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2020職場實習心得徵文競賽~徵的就是你,最高獎金1萬元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!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 通知

受文者:全校學生群組/全校教職員工群組/各單位公務信箱群組

副  本: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實習組

日  期:中華民國108年03月19日

主  旨:🏆競賽資訊 👉2020職場實習心得徵文競賽~徵的就是你,最高獎金1萬元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!👈

  

一、比賽緣起

    實習過程中,你一定經歷了許許多多豐富、有趣又值得學習的經驗,這些故事在你年輕的生命中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,對於個人未來職涯發展有何實質幫助?歡迎投稿寫下你認為最值得分享、最特別的實習經驗。  

二、徵稿對象

本校在學學生具校外實習經驗者(正在實習中的同學也可以遠距參加喔!),均可報名參加。

三、徵稿時間

109年03月19日(四)起 至109年04月13日(一)下午5點止。

、投稿方式與注意事項

請依下列規範進行投稿,未依格式者不予收件。

(一)依參賽格式撰寫實習心得作品電子檔 (含實習照片2張) (附件1)(僅限上傳word或PPT檔)。

(二)請線上填寫報名表(https://forms.gle/SW3tHKSiakVRCYBK8),並上傳附件1電子檔。

※線上報名僅限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(NKUST)電子郵件使用者報名,請各位同學切換為高科大信箱即可進行報名喔!

、競賽獎勵

(一)初賽(書面審查) :從投稿件中,從三大校區各評選出前三名晉級決賽。

(二)決賽(影片競賽) :進入決賽者根據書面製作5分鐘實習影片,三大核心校區評選前三名與佳作6進入決賽。

(三)各名次獎勵如下:  

1.第一名 : 1位,獎勵金10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2.第二名 : 1位,獎勵金7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3.第三名 : 1位,獎勵金4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4.佳    作 : 6位,獎勵金2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、競賽規則

本項競賽各項規則請參閱本校「2020職場實習心得徵文競賽比賽辦法」(附件2)。

、競賽訊息公告

本競賽各項最新消息公告,請追蹤活動FB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USTAlumni/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