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🏆2021職場實習心得徵文競賽準備開跑啦! 💰獎金最高1萬元,等你來參加。

一、比賽緣起

       在校外實習課程中,你一定獲得了許多有趣又值得學習的寶貴經驗,這些經歷在你的青春中不僅寫下精彩的篇章,對未來職涯發展也有不同程度的影響。歡迎投稿寫下你認為最值得記錄、最難忘的實習經歷、故事與我們分享。    

二、徵稿對象

本校在學學生(含研究生),凡具修習本校校外實習課程經驗者(陸上實習),均可報名參加。(正在實習中也可以參加哦!)

※本活動可認列深耕計畫活動-就業媒合獎勵。

三、徵稿時間

自110年03月17日(三)起 至 110年04月13日(二)下午5點止。

、投稿方式與注意事項

請依下列規範進行投稿,未依格式者不予收件。

(一)參賽格式(https://reurl.cc/XeAl5M)撰寫實習心得作品電子檔 (含實習照片2張) (附件1)(僅限word檔,請勿轉成PDF檔)

(二)請於04/13(二)前線上填寫報名表(https://reurl.cc/jqDDdD ),並上傳附件1電子檔。

   ※ 線上報名僅限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(NKUST)電子郵件使用者報名,請各位同學切換為高科大信箱進行報名喔!
 

、競賽方式與獎勵

  • 初賽(書面審查)

將投稿件依學院分成A、B、C共3大組別,各組至多選出4名優秀學生入圍決賽。

 

 

 

  • 決賽(影片競賽)

進入決賽者根據其初賽書面製作5-8分鐘實習影片。

  • 最終總分:

採兩階段計分,初賽佔60%,決賽佔40%,以分數加總依序排名,評選出前3名及至多9名佳作。

  • 各名次獎勵如下:
    1.第一名: 1位,獎勵金10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2.第二名: 1位,獎勵金  7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3.第三名: 1位,獎勵金  4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4.佳  作: 至多9位,獎勵金  2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、競賽規則

本項競賽各項詳細規則、計分方式及評分標準請參閱本校「2021職場實習心得徵文競賽比賽辦法」(附件2)

、競賽訊息公告

本競賽各項最新消息公告,請追蹤活動FB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USTAlumni/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