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競賽資訊】🏆2022職場實習影音創意競賽準備開跑啦! 💰報名參賽就有機會帶走獎金、禮券,還有參賽獎品!

一、比賽緣起

    在校外實習課程中,各位同學一定獲得了許多有趣又值得學習的寶貴經驗,這些經歷不僅是你青春年華中重要的回憶,也對未來職涯發展有深遠的影響。歡迎投稿紀錄下你認為最難忘的實習體驗與我們分享。

二、徵稿對象

本校在學學生(含研究生),凡具修習本校校外實習課程經驗者(限陸上實習),均可報名參加。(實習中亦可報名參加)

三、徵稿時間

自111年03月04日(五)起 至 111年04月07日(四)下午3點止。

、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

請依下列規範進行投稿,未依格式者不予收件

(一) 採影音作品競賽,請參賽者依作品簡介格式(https://reurl.cc/2DN76O)撰寫作品簡介,如附件1(僅限word檔,請勿轉成PDF檔),並依作品簡介架構製作5-8分鐘實習心得影片,影片呈現不限形式。

(二)請於04/07(四)前線上填寫報名表(https://reurl.cc/rQo0XZ),並於報名表內上傳附件1作品簡介電子檔、參賽影音作品或作品連結(需可供下載)。

   ※ 線上報名僅限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(NKUST)電子郵件使用者報名,請各位同學切換為高科大信箱進行報名喔!

(三)影音作品經過實習組初步審核符合競賽資格者即獲得參加獎,未符合競賽資格者不予以送件競賽。
 

、競賽方式

依學院分成A、B、C共3大組別,由評審委員依照評審標準對投稿件進行審查,以總分評選出各組前3名及佳作2名優秀學生。

A

工學院、電機與資訊學院

B

商業智慧學院、管理學院、人文社會學院、外語學院

C

水圈學院、海洋商務學院、海事學院(陸上實習)

 

 

 

 

 

獎勵辦法:
依評審標準評選出各組前三名。

一、第一名: 每組1位(共3位),頒發獎勵金6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二、第二名: 每組1位(共3位),頒發獎勵金4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三、第三名: 每組1位(共3位),頒發獎勵金2,000元及獎狀乙紙。

四、佳作:每組2位(共6位),頒發星巴克禮券2張(135元/張)及獎狀乙紙。

五、參加獎:凡影音作品經過實習組初步審核符合競賽資格者,皆頒發全家禮券100元。

、競賽規則

本項競賽各項詳細規則、計分方式及評分標準請參閱本校「2022職場實習影音創意競賽 比賽辦法」(附件2)

、競賽訊息公告

本競賽各項最新消息公告,請追蹤活動FB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USTAlumni/

九、競賽聯絡資訊

彭裕惠 小姐 (07)6011000轉31263   E-mail : yuhui@nkust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