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| NKUST INTERN LIFE | 📷2022實習隨手拍成果手冊熱騰騰來了!

| NKUST INTERN LIFE | 📷2022實習隨手拍成果手冊熱騰騰來了!

 

此次活動圓滿落幕拉!!

今年度首屆職場實習隨手拍共有458件投稿,感謝各位同學熱情參與。

 

有的投稿讓人會心一笑,

有的照片讓人看見每個行業的辛苦,

有的文字如此溫暖、鼓舞人心,

本次除了獲得激賞獎的8則投稿,

其餘實習生活分享投稿也都是如此獨一無二,

因此我們挑選出許多稿件作品,製作成一本實習生活分享,想與所有人分享,

趕快點開附件檔案,讓我們一同品味學長姐的實習生活!

 

期待明年,換你來投稿分享!

 

2022實習隨手拍作品集  👉   https://ascdc.nkust.edu.tw/p/412-1022-8671.php

本校實習就業達人網👉https://goodjob.nkust.edu.tw/

更多校友中心資訊👉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USTAlumni/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