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|2023 職場實習心得創意競賽|✨書面圖文B組 航管系 謝佾璇 【南部小孩獨自北漂的實習生活】

⭐️航管系⭐️ 謝佾璇 (書面圖文B組佳作)

【南部小孩獨自北漂的實習生活】

 

實習機構:臺灣徳迅國際運輸股份有限公司

 

公司簡介及職缺內容:
臺灣徳迅國際運輸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海空運第一名的承攬商,是創立於德國布萊梅且總部位於瑞士的一家外商公司,秉持永續發展及客戶至上的策略方針。

我在台灣台北的總公司擔任重大客戶部的業務助理實習生,協助各業務交代之事項,盡可能迅速地達成他們的要求。 

 

更多作品傳送門:https://ascdc.nkust.edu.tw/p/412-1022-9194.php

其他影音作品傳送門: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VXj2yNOhASnCFK-0s34Ou1zgzV1ok2qq

#2023SUPERINTERN #職場實習心得創意競賽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