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敬愛的企業先進,您好:

感謝貴公司使用本校的就業與實習達人網刊登徵才職缺,

依據勞基法規定,請確保登記的各項職缺皆符合勞基法規定方可刊登,

實習就業達人網(連結網址:http://goodjob.nkust.edu.tw/Login_Company.aspx

※同學使用本校履歷格式投遞履歷至公司履歷信箱

請各位企業先進多加利用本校線上應徵之功能,以增加同學投遞職缺意願

 

※尚未使用本系統的企業,請先建立帳號

1

 

 

刊登職缺方式

Step.1 點擊畫面右上角「就業職缺與履歷管理」

2

 

 

 

 

Step.2 點擊畫面中左方「+新增就業職缺」

3

 

 

 

 

 

Step.3 填具職缺需求確認無誤後,並點擊畫面最下方「新增」

4

 

 

 

 

 

Step.4 新增成功!審核狀態為「審核中」等待管理者審核職缺

5

 

 

 

 

 

Step.5 審核通過後,將會刊登於首頁「就業職缺」

6

 

※溫馨提醒:

1.若職缺有任何問題請在本校職輔組審核前進行修改,審核後職缺將無法修改但可以刪除!

2.若有學生已經投遞履歷之職缺將無法進行刪除!

3.請企業多多使用線上應徵的方式來進行職缺招募!同學投遞之高科大專屬履歷皆可下載!

 

 

 

其他相關使用功能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。職涯輔導組 林宗麟 分機31645。

查看詳細操作手冊🔎2021實習就業達人網_網站操作手冊_機構